江苏省委专题会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 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2017年12月11日 17:56:4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211日下午,江苏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抓住要害、要求明确,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作风建设贯穿其中,深查实改,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对照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治。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整改到位。要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纪检监察机关要集中开展检查督查,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格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的落实,从省委常委会做起,以上率下、从严从紧落实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把作风建设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结合起来,让想干事、干成事、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勇争一流在全省党员干部中蔚然成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高彦 荔枝编辑/沈颖、黄磊 设计/吴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