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善行 博爱情浓

2017年12月06日 22:25: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2017年12月5日上午,由江苏省侨联主办,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共如皋市委员会、如皋市人民政府、南通市侨联承办的“侨心善行 博爱情浓”慈善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如皋市市民中心举行。相关捐赠单位及个人、受捐赠方代表及新闻媒体等近4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如皋市侨界群众等捐赠医疗救助款及物资价值人民币450万元,德达心康公益基金捐赠医疗救助款人民币200万元,南京昊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100万元免疫抑制剂,澳洲魏基成夫妇捐赠冬季棉衣2000件价值人民币100万元,江苏扬子易货商务有限公司捐赠扶贫物资50万元。与会领导为德达心康公益基金、南京昊佳医疗有限公司、澳洲魏基成夫妇、江苏扬子易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周建农为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如皋侨联义工队授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如皋市侨联、如皋市卫计委在如皋市博爱医院开展了心血管疾病筛查第一站(城北街道)的启动工作,50名患病群众在如皋市博爱医院医生和护士的精心护理下接受了心脏彩超等项目的检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