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直播时拉掉手榴弹拉环拍照炫耀 结果悲剧了

2017年12月02日 04:06:06 | 来源:新文化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英媒11月30日报道,一名俄罗斯“直播”爱好者在拉下一枚手榴弹的拉环后,还不慌不忙的拍照发给自己的朋友,然后悲剧就猝不及防地发生了……

  俄罗斯警方称这位名叫亚历山大·萨沙的俄罗斯男子在临死前向他的朋友发送了几张自拍照,照片中他手握着一颗手榴弹。警方认为照片中他拿着拔掉拉环的手榴弹还能气定神闲地摆pose,这表明他并没有打算自杀。

  萨沙的朋友先是主动给萨沙发信息问他,“老铁你在哪?你还好吧?”。亚历山大则回应称:“这要看你对 好 字怎样理解了”,然后就传回了一张他手握手榴弹的照片。他的朋友看到照片立马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回信息劝他,“听着,别犯傻,你现在在哪?”然后手榴弹就在车内被引爆了,亚历山大也因此惨死。

  警方称,他们认为萨沙以为只要自己不把手榴弹扔出去,手榴弹就不会爆炸,他传给朋友手握手榴弹的自拍照只是为了炫耀,不是想自杀。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娜塔莉亚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起事件。因为即便是在“全民吃鸡”的美国,想获得手榴弹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而俄罗斯的枪支和武器管理法律比美国要严格得多,萨沙为何拥有手榴弹还不得而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