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岁女性在东莞发来求助 自称家在徐州想要回家

2017年11月27日 10:15: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宝贝回家"志愿者收到了一条来自广东东莞救助站的信息,信息上说,他们救助站内有一名50多岁的女性,自称家在徐州,现在这名女子迫切想要回家。

  这条来自东莞救助站的寻亲信息中写到:该名女子自称叫刘园园,1964年生,身高1.68米,之前家住徐州市鼓楼区兵工路,后来又住在鼓楼区复兴南路徐州铁路医院附近,曾在徐州六中就读,有精神病、肺病史。2016年9月9日在东莞市大朗镇被发现,现已在广州救助站生活了一年多。志愿者收到这一信息后,立刻将情况反馈给了徐州市刑警支队。

  徐州市刑警支队通过同音查询,发现徐州全市共有两人跟她名字是一模一样的,但都和她本人的长相不符。此外女子报的地方,也已经不存在了。无论是名字还是地址,警方都没有找到和这名女子相关的信息。

  就在寻找陷入困境时,东莞救助站又传来消息。这名女子又说出了她母亲的名字。警方在查询之后发现,这个女的真名有可能叫董淑艳。

【十多年前失联 家人苦寻从未放弃】

  得知妹妹被找到的消息后,董淑艳的大姐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当看东莞救助站发来的照片时,董淑英一眼就认出,照片上的人正是她失联了十多年的妹妹。

  董淑英告诉记者,她们一共兄弟姐妹五个,董淑艳在家排行老三。十多年前的一天,正当大家忙着照顾生病住院的父母时,董淑艳却消失不见了。这十多年来,家人一直没有放弃过寻找。就连父母离世之际,也都心心念念想着这个不知所踪的女儿。

  目前,董淑艳的亲人正和东莞的警方以及救助站沟通接董淑艳回家的相关事宜。

  十多年的离散,现在对于董淑艳和她的家人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一家人能再次团聚。我们也希望董淑艳能够早日顺利平安地回到徐州。《新闻360》节目也将继续关注。(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蒋岚 徐州台)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