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微型党课、送学入户……十九大精神这样学

2017年11月26日 19:29:4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省各地以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真正让百姓听懂、学会,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470b00051de5990ee812

  在苏州相城区澄阳街道样样红创客党支部,"创客看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为党员们上了生动一课。苏州拙政园党支部举行十九大主题微型党课,把十九大精神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员们的理解更加透彻。

470e000351bf030eb3a8

  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唯贤告诉记者:“发挥我们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游客服务,来宣传我们的园林文化,坚定我们的文化自信。”

470f0002d187231d542e

  在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十九大代表、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每天都来到村民议事厅、活动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好政策,面对面和村民们交流。

4708000015a8fc2a0f51

  十九大代表、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说:“中国美必须要农村美,中国强必须要农业强,中国富必须要农民富,所以三农问题始终牵动着习总书记的心。”

470d0004e5314581889c

  ​在宿迁泗洪,基层党支部主动送学入户,专门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的家中,为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十九大相关内容。

  南通石港镇四港村自发成立了"党的创新理论传习所",由村里老党员组成宣讲队伍,十九大报告讲了什么,和百姓有什么关系,他们一口乡音俚语,讲得全面周详,村民们听得懂,也乐意听。

  盐城机场边检站组织党员官兵来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重建军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上。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徐晗 地方台综合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