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一清真寺遭武装袭击 已造成235人死亡,109人受伤

2017年11月24日 19:47:41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讯:埃及北西奈省清真寺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已造成235人死亡,109人受伤。 

  早先报道:据埃及中东社消息,埃及西奈半岛清真寺24日发生的恐袭事件已造成至少115人死亡、120人受伤。另据《纽约时报》报道,“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据埃及《金字塔》报消息,当地时间24日,埃及北西奈省比尔阿比德的一座清真寺遭到不明武装分子袭击。据卫生部发言人哈立德·穆贾希德介绍,目前造成85人死亡,80人受伤,救援工作已经展开。埃及总统塞西宣布进行三天的全国哀悼。目前暂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的袭击,迄今已造成数百人死亡。从2014年起,这些恐怖分子宣布效忠“伊斯兰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