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阵容变幻莫测 期待不灭星辰续写辉煌

2017年11月24日 08:04:3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KPL秋季季后赛第一场比赛,败者组eStarPro以4-1战胜EDG.M,再次证明了作为老牌KPL队伍的实力,同时也离冠军之路更进一步。

  伪装

  回顾eStarPro战队在秋季常规赛一路走来的历程可谓是风雨飘摇。前三周状态低迷,队长小渝在前七轮的比赛中尝试了三个不同位置,但依然战绩不佳,三连败让所有关注着他们的人紧紧捏一把汗。而之后的两周里,eStarPro及时调整阵容,换新人上场,更是拿出了奇兵苏烈打野这一出其不意的操作,豪取三连胜,再现了老牌战队的风采。

  eStarPro被网友评价为是最能发现队伍缺陷、改变最快的队伍,这一评价并非浪得虚名。常规赛中,不光拿出苏烈打野这一出人意料的体系,eStarPro还尝试过使用孙尚香中路对线,同时首发阵容不断调整,新人TiGer、兽人、火火火轮番上场屡创奇迹。在以小组最后一名艰难进入季后赛后,eStarPro今天的比赛派出了火火火、伪装、橘子、星辰、诺言,缜密的B/P和新老队员的完美磨合使eStarPro在今天对阵EDG.M中让一追四,拿下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接下来的季后赛比赛中,eStar将对阵QGHappy和JC。QGHappy作为春季赛和王者荣耀冠军杯的“双冠王”,实力毋庸置疑,在秋季赛常规赛中更是以十三连胜的好成绩稳居小组第一。在常规赛中,EDG.M曾双杀QGHappy,终结其十三连胜,而今天eStar又终结了EDG.M,不禁让人唏嘘。QGHappy五名成员一路走来的默契自然不言而喻,他们最大的优点是稳,和擅长抓住对手漏洞直接反扑,因此其无论在顺风局还是逆风局中都能够抓住机会,不给对面喘息时间一举拿下比赛。而eStarPro这一路走来阵容的变化莫测,虽然能给对手带来难以针对的麻烦,但同时自身也容易出现不够稳定的劣势。在对阵QGHappy的比赛中,如何针对对手战术利用自己多样的阵型体系来进行安排,和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是eStarPro应该思考的。JC从KPL春季赛的一匹黑马到如今秋季常规赛稳坐小组第一宝座长达半个赛季,厚积薄发俨然已成王者之师,其成员纵情更是在之前的比赛中三次使用韩信秀出偷家神话。而eStar与JC早有渊源:早在2017春季赛的季后赛首轮,JC与eStar相遇,以1-4的比分被eStar终结了春季赛的旅程。eStarPro能否再续之前的胜利,将JC斩于马下,如今的eStarPro不仅要在B/P上下出一著好棋,也极其考验其比赛中兵线运营的能力。而季后赛败者组输掉即淘汰的赛制,更是大大考验了eStarPro成员们的心态,能否稳中求胜对他们而言是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

  无论如何,eStarPro在季后赛又挺近一城,这支KPL老牌队伍离他们的冠军梦又进一步。期待他们能够战至终章,将不灭星辰点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