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冰岛外援正式告别中超 回家乡延续职业生涯

2017年11月23日 10:34:2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冰岛俱乐部雷克雅未克维京人官方宣布,广州富力外援索尔维-奥特森即将加盟该队,他将在本月30日与广州富力的合同结束后,与雷克雅未克签订新的合同。

  早在中超联赛刚刚闭幕后不久,奥特森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将结束自己的海外足球生涯。自从2004年开始,奥特森就离开了家乡冰岛,辗转瑞典、俄罗斯、中国等多个联赛效力,因此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结束与富力的合作。而当时奥特森并未说明自己的下一步打算,因此没有传言称他将选择退役。不过在签约新球队后,奥特森的职业生涯将得到延续。

  今年夏天,奥特森从泰超武里南联加盟广州富力,但是司职中后卫的他只有五次出场,因此赛季后离开并不意外。此前,奥特森还在江苏舜天、武汉卓尔效力过,并且他是江苏舜天夺得2015赛季足协杯冠军的功勋球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