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技亮相南京创意设计周 与洛可可强强联合引领家居生活创新风向标

创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

2017年11月22日 18:47:5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所谓万事万物皆套路,在这个想象力爆发的时代,设计正在将人、产品、场景乃至社会以更优体验为目标,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以自主研发技术领跑三恒系统业界的慧科技也不甘心停留于“学术呆”跟“技术咖”的形象,把研发上的创新理念沿袭到设计领域,上演实力派的颜值逆袭。

  慧科技的创意之路:从科技改变生活到创新改变生活

  11月21日,慧科技亮相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与洛可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创新的姿态,向你诠释打造新物种的“匠心、先锋与美”,以设计之名预见新生。

  

  展会现场

  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以“创意城市,设计融合”为主题在南京国创园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设计周以“共享·设计”为核心理念,邀请纽约为主宾城市,邀请了多位国际著名艺术家及设计师、与知名学者,旨在通过分享交流,将更多新产品,好设计以及前沿的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展会现场

  慧科技恒温恒湿恒氧技术源于欧洲,通过自主研发本土改良后最终成形,形成一套兼具智能化以及人性化的颠覆性产品,在人居环境领域开辟出一条创新之路。此次参与其中,也是慧科技将创新理念从技术内核延续到外观设计的体现。

  联合设计巨匠洛可可打造三恒系统领域颜值爆表的实力派

  洛可可是一家以工业设计、结构设计、UI交互设计等为主的设计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独揽四项国际大奖的设计公司。曾经服务过宝马、奥迪、通用、西门子、阿里巴巴、科大讯飞、松下等国际知名品牌。此次两大创新强者将针对三恒系统的整体工业设计展开合作,涵盖UI交互、结构设计、产品外观设计等方面。

  慧科技执行董事金锺先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签署战略协议

  无颠覆不创新,创新更要以人为本。慧科技三恒系统自衍生之初就自带颠覆属性,创造性的“以一抵N”,全方位的解决了室内的温度、湿度以及环境洁净度问题,实现的是“看不见”的价值。所谓看不见的设计有两点,其一是三恒系统无任何室内设备,所有管线均被隐藏在顶面及地面。其二便是产品最终实现的是“空气舒适”,看不见摸不着,除了数据,体验感便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以看得见的美好带来看不见的极致体验,是所有好创意好设计的统一目标。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创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创新设计正在将“创意”与“生活”紧密的连接起来,从而满足人们超出物质本身的思想、人文乃至精神层面的追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