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集锦】一名法国警察情伤后 疯狂射杀饮弹自尽

2017年11月21日 04:54:27 | 来源:华人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六(11月18日)晚20点45分,法国瓦勒德瓦兹省(Val-d\'Oise)萨塞勒市(Sarcelles)的一名31岁警察用自己的公务警枪射杀三人后,饮弹自尽。

  当晚,这名叫阿尔诺·马丁的巴黎安全及干预部门的治安警察前往女友父母的别墅,在别墅前的女友汽车里会面时,遭到25岁的女友提出分手,双方争执期间,情绪激动的马丁拔枪击伤女友脸部。

  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名30岁男子试图干预,被马丁击毙。另一名44岁的邻居出门买烟,路过案发现场时也被马丁一枪打死。随后,马丁闯入女友父母家,将女友父亲射杀,女友的母亲和女友姐妹分别胸部和臀部中弹,伤势严重。女友家的狗也被马丁射杀。随后,马丁在别墅花园对着自己的头部开枪自杀。

  今年,法国警察自杀率有所上升,自秋季以来已有10名法国警察相继自杀,在过去十年内共有709名法国警察自杀。不稳定的社会治安状况和反恐行动使法国警察疲惫不堪,压力增大,导致警察时有发生自杀。

  相关报道

  【时事集锦】今年秋季以来10名法国警察相继自杀 过去十年内已有709名法国警察自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