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新时代 创造新作为 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9日 18:57:0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常州、镇江、宿迁、泰州、淮安等地,以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46ec00038c9ea49e9c76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常州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上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部分作了深入解读。

46f00001acd86eb0ced2

  省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对镇江市管县处级干部轮训班成员进行了集中宣讲。他紧密结合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并与当地党员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46f00001ace3cae69ef3

  省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在宿迁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紧密结合宿迁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46ed000370b52eba035a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泰州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为当地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46ec00038daf4ae4b6e3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淮安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为当地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他们在宣讲中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精准解读。

46f100010ccaa9321846

  ​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今天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为广大师生作专题报告。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勉励大学生跑好中国梦的接力赛,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宣讲团深入透彻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学细悟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泰州某公司员工张丽:“感觉这些政策跟我们公司特别贴近,就像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干劲了。”

  淮安市涟水县涟城镇村镇建设服务站副站长周爱民:“听了宣讲报告,让我们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工作在基层,平时要及时了解社区群众的需求,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杨时盛   江苏台综合报道)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