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拥抱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 江苏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8日 19:30:3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江苏持续深入,省委宣讲团在南京、苏州、泰州、南通、扬州等地,以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系统梳理、全面阐述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分别来到金陵科技学院和苏州工业园区,为广大师生、基层干部群众作了声情并茂的专题宣讲报告。

46ec00010feec4837b33

  李世贵从十九大盛况、主题和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要义。

46ed0000f79e21f2f668

  徐惠民在宣讲中紧密结合苏州工业园区发展实际,从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的宣讲。

46e90004b588b85d660b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深化在‘做’上、在‘行’上做出我们应该做的事。”

46eb000111b0e2a6c6e4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星洲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顾晴表示:“我感觉特别振奋人心,有信心,就是努力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江苏扬子大桥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大桥收费站党支部书记钱燕,南通双联纺织有限公司职工李兰女,扬州市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靖江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陈燕萍近日分别立足各自岗位和工作特点,为各条战线、各个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了详实精彩的宣讲,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46eb0001133a80f4b810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南通双联纺织有限公司职工李兰女表示:“比方从我个人自身来讲,制造业从大国走向强国,接下来我们要发展先进制造业。所以我想从工人本身来讲的话,我们个人能力上必须要做到提升。”

  宣讲团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对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原汁原味的传达,使大家进一步汲取智慧、凝聚力量。

46ec000112856d20732c

  靖江市法院法官助理王霞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46e90004b72989f1b476

  ​扬州市汶河街道树人苑社区党委书记陈君表示:“十九大报告非常重视基层工作,尤其是老百姓的事情,我们下一步要继续传播十九大的精神,继续做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创新社会管理的一些事情,小舞台有大作为。”(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秦政 张正 田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