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年薪最高的五位本土球员,一人年薪赶超女足和女排全队

2017年11月18日 14:34:5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球员薪水,大家第一反应是天价合同横飞的NBA,其实CBA的薪水也在逐年提高,今天迷弟就给大家来说说CBA现役年薪最高的五位球员,大家来一起看看这五位球员的薪水是否和价值匹配。

  NO1:易建联

  中国的男篮一哥同时也是CBA中的第一高薪,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去年易建联从湖人返国的时候就有绯闻表示北方的一支球队愿意出2000万以上挖走易建联。

  但最终易建联选择了广东,在此之前易建联和广东签下的是5年1亿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现在易建联的合同依旧是2000万以上,只高不低。情况属实的话易建联一人的薪水已经赶超了整个女足和整个女排的全队薪水。

  NO2:李根

  许多媒体报道李根的年薪过1000万,但李根一直极力否认,更可靠的数字是800万,不过在上赛季总决赛和今年亚洲杯的比赛上,李根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此表现配的上一份大合同。

  NO3: 孙悦

  孙悦绝对是CBA争议最大的,在此之前孙悦和首钢签下了一份5年3500万的合同,平均年薪达到700万,但孙悦似乎一直没能够打出自己的身价,加上今年孙悦因伤病报销,球迷颇有微词。

  NO4:韩德君

  在2016年有媒体报道北京和一些球队愿意用700+的薪水挖走韩德军,但是因父亲的一句话最终韩德军选择了留守辽宁,在此之前韩德军的薪水是300万。

  这一次韩德军的续约合同并没有透露出具体多少薪水,从其它球队开出的薪水来看韩德军的薪水怎么也应该在400万左右。

  NO5:刘炜

  曾经国家队铁打不动的主力控卫,上赛季37岁的刘炜依然可以贡献15.5分3.5次助攻0.5次抢断的数据。对于这样一份数据似乎也对得起他400万的年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