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设杯”中山日出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8日 14:22:2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8日凌晨4点2017“中设杯”南京中山日出马拉松在中山陵博爱广场起跑。8点整,伴随着最后一名参赛跑者的到来,比赛圆满结束。

  “南京中山日出马拉松”是由本地跑团“南京爱跑步”创办的自主IP马拉松赛事。在六年时间内,南京中山日出马拉松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严苛的报名参赛条件和优质的赛事体验,得到了广大跑友的追捧和认可,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被跑友们誉为“最南京、最文化、最精英、最严肃”的马拉松。

  2017南京中山日出马拉松限额80人,全部要求具有田协官方认证的成绩(男子3:45,较去年门槛提高了15分钟;女子4:00以内)才能取得报名资格。比赛从中山陵出发,途经中山门、中山东路、逸仙桥、新街口中山雕塑广场、中山码头等具有中山元素的一条线路,用42.195KM的距离,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路线具备典型的民国特色,堪称“最具情怀马拉松”。

  今天的比赛还是面临着不小的挑战,首先是天气非常的冷,还伴随着强风,为此赛事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专门的保暖运动套装,其次是在夜间跑光线不好,赛事是要求选手们在人行道跑步,不能上快车道,充分考虑到了保护选手的安全和不妨碍交通。由于最近两天的降雨和降温,今天的比赛道路上也是铺满了落叶。

  尽管天气不尽如人意,也无法在临近终点时看到日出,选手们还是发挥的很好,在早上的七点半到8点之间,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全部完成了比赛。

沈平林

  今年56岁的沈平林是这项赛事的发起人,他本人也参加了这次的比赛,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参与这项赛事的组织筹办,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要再跑几年的全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