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詹皇赛后龙颜大悦 带两儿子进更衣室参观

2017年11月18日 13:55:0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战胜快船后,詹姆斯带着两个儿子接受采访

  “布朗尼(大儿子),告诉这些记者们你关不关心别人怎么评价你老爸?”

  “啥?不!”

  “布莱斯(小儿子),你呢?”

  “不!”

  “对,这就是詹姆斯家人的态度!”

  在通过加时赛战胜快船队取得四连胜之后,詹姆斯在更衣室对两个儿子吼道。他的心情不错,甚至还和记者聊了聊前一天凯尔特人队与勇士队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和他们的好朋友经常在骑士队的主场出现,就像詹姆斯刚刚带领骑士队在加时赛赢下快船队的这场比赛一样。不过他们不但不关心别人怎么看自己的父亲,也并不太关心自己父亲的比赛。詹姆斯过去曾经在采访中提到:“他们只盼着比赛快点结束,这样我就可以回家陪他们玩电子游戏了,这是我答应他们的。”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和他们的朋友们虽然在场内有自己的专属座位,不过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球馆走道里晃来晃去,引得保安纷纷侧目。虽然他们可能并不清楚比赛的结果,但是这场比赛的赛后他们被詹姆斯允许进入更衣室,显然说明自己的爸爸心情很不错。

  在当晚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整个常规时间骑士队没有领先过一秒钟,并且一度落后15分;不过进入加时赛后,骑士队却没有落后一秒钟。詹姆斯出战了46分钟,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9分,这一天,他似乎有些累了,没有仔仔细细地穿好正装在媒体前摆出一副自信的姿态。在更衣室里,詹姆斯和两个儿子有说有笑,虽然疲倦但是显得很放松。

  “这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就是这样,”詹姆斯光着上身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对于又是一场后程反超的比赛,他继续说道:“我们可以为自己建立自己的特色以及后程反弹的能力很好,从长就来看,和一些新的队友一起做到这一点对球队有好处。我不敢说我希望比赛不要打成这样,比赛已经落后了,我们需要的是调整自己去反超。”

  而本场比赛获胜的另一位关键球员凯文-乐福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也看起来非常疲倦,他泡着冰桶和詹姆斯同时接受了采访。按照球队的惯例以及追求最大曝光率的原则,不会安排两位球星在同一时间接受采访,而今天似乎两人都很累而不愿多等。更衣室里的记者也颇有些为难,分成了两拨分别在詹姆斯和乐福身边。还有一些等韦德记者排在了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的跟前,因为他坐在了韦德的位置上,脚上套着一只保护靴。

  “不要引用我儿子说的话。”詹姆斯笑着说道。“布朗尼现在不能打球,他的伤还需要三四周才能痊愈。”

  等乐福接受完采访,几个小孩又围到了他身边,很快就有说有笑打成一片,布朗尼还研究起了乐福泡脚的冰水桶,“这里面真的有很多冰啊!”整个更衣室里比起往常热闹非凡,主帅泰伦-卢和总经理科比-奥特曼也跑来更衣室和几个孩子问好。骑士队刚刚结束客场之旅,这场比赛后的第二天将没有训练休息一天,四连胜后的这个夜晚他们难得能够如此轻松。

  (腾讯体育驻克里夫兰特派员 李秋野/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