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生活打call,为品质生活提速!11月19日我们这里见!

2017年11月18日 08:57: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周末怎么玩?要做点什么健康又有意义的事儿才好呢?相信很多荔枝新闻的小伙伴早早的预定好了一个伟大的计划:环湖跑!

  11月19日上午9点在玄武湖旁的太阳宫,江苏移动“2017跑进千兆 品质生活”环玄武湖乐跑活动即将展开。大奖4K电视和智慧家庭豪华大礼包等等多重惊喜都在终点等你哦!现场除了专业跑和亲子跑两条跑步运动外,还有大力锤、VR单车、投篮机、娱乐表演等等,宛如一场完美的运动游乐嘉年华! 

  Q:那么,已经报名的小伙伴,我们要怎么集合呢?

  11月19日(周日)上午7点,荔枝新闻的工作人员就会在太阳宫等大家啦!对就是玄武湖边那个圆球形的地标,注意,旁边有四号地铁线岗子村站,低碳出行欢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我们的跑步活动将从这里出发,所以一定要先来这里检录!请务必在早上8点前完成检录才不会影响大家的成绩,所以工作人员早早地就来到现场等大家啦!听说这次报名参赛的人很多,一定要早点来哦!

  按照大家收到的编号寻找对应的帐篷进行检录的工作,并领取相应的装备包

  Q:装备包里有什么?

  嗯,T恤、臂包和双肩包都是必备的运动装备

  当然是给你免费洗衣服的啦!由“柠檬洗洗”提供的洗衣体验券一张,很实惠很贴心对不对,连运动完需要洗衣服的事儿都帮你们想好了,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移动品质宽带能被亿万用户所选择的原因,诚心诚意邀请、细节服务全面,我们一直在走心!

  Q:跑步的线路固定了吗?可以任性的自由发挥10公里不?

  A:这个当然……不!可!以!请看下图,带你一秒钟了解明天的运动动线,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迷路了!

  (动线图!很重要!)

  大家可以看到沿途都有工作人员设立的补给站,路上也会有详尽的跑步标识,所以迷路什么的都是没有机会的哦!沿途也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服务,一旦身体有所不适也不需要勉强,及时寻找小荔枝的工作人员吧!

  Q:拿不到名次是不是就没有奖品了?

  A:别怕,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参与嘛~只要完成比赛,你都将获得千兆流量大奖超nice的定制奖牌,很有纪念意义的哦!

  Q:如果拿到名次,那我们的奖品是什么呢?

  记得一定要去领!奖!品!

  不光是一二三名以及前五十名有奖品,每个完成赛程的参赛者也都会有纪念奖,更多精彩请关注活动专题页面!

  更多详情请关注活动链接>>

  就在今年,中国移动发起了蓝色梦想-中国移动教育捐助计划!这个计划是中国移动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主要聚焦中西部农村地区中小学校教育,开展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捐建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让更多西北农村的的同学们可以自由的奔跑在人生这条跑道上,为他们的梦想助力!

  所有参与活动的参赛者均可通过现场扫码参加,每跑一公里即为该项目捐赠一元钱,所有参与活动的参赛者均可获得江苏移动提供的流量奖励一份活动奖励,仅限江苏移动用户参加哦!

  Tips:本次比赛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了保险,真正用心做到为健康生活打call,为品质生活提速!江苏移动大网大能量,亿万用户信赖好品牌!

  我们,明天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