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恶战枪手 热刺主帅迎打破客战六强不胜魔咒

2017年11月17日 20:21:5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波切蒂诺与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以1比3负于曼城之后,压力落在了温格和阿森纳的身上,然而,在周六进行的北伦敦德比战之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同样需要证明自己。

  自从2014年夏天从南安普顿转投热刺以来,阿根廷人一直备受好评,因为他把热刺带来了全新的高度,然而,热刺客场对阵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的表现却不够出色,这成了热刺的致命弱点。自从担任热刺主帅以来,波切蒂诺16次客场对阵英超六强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也就是2016年2月,埃里克森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热刺以2比1战胜了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曼城。

  波切蒂诺的热刺面对BIG6时的战绩

  10月末以0比1负于曼联是波切蒂诺的球队在客场对阵英超六强时的第9次失利,其他6场则以平局告终,同时,热刺的丢球数是其进球数的两倍。传奇后卫卡拉格上赛季时曾指出,“我经常看热刺的比赛,他们经常在关键战役中告负,或许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这是否成了他们的信仰?成了俱乐部根深蒂固的一种心态?如果这种情况没有改变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像利兹联队一样。那支梦幻般的利兹联队杀入了欧冠半决赛,那又如何呢?他们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在热刺客场负于红魔之后,传奇中场雷德克纳普则指出,“热刺客场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时总是如此。即使是在凯恩出场的很多比赛里,热刺也很多次踢得全无个性。如果他们希望赢得冠军,那么他们就必须改善这一点。在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时,波切蒂诺的成绩还不够好。”

  周六出战酋长球场时,波切蒂诺有望迈出的一步。虽然热刺主帅在客场对阵六强球队时的表现不佳,但在面对温格时,波切蒂诺的成绩还过得去,近3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比1。对温格来说,他面对着更大的问题。阿森纳主帅的客场成绩比波切蒂诺更糟糕,自2014年8月以来,在18场比赛里他只赢了一场。

  出色的主场战绩让波切蒂诺在33场比赛中赢得了10场,而温格同期仅仅赢得了6场。自2014-15赛季以来,阿森纳在主场面对六强的15场比赛里仅仅赢得了5场,其他10场则取得了7平3负的成绩。在以3比1战胜皇马之后,热刺正值状态巅峰,周六对阵阿森纳一战显然成为他们战胜六强球队的好机会。如果能够在酋长球场战胜德比对手,那么对热刺来说会更加完美。

  (奥拜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