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这场关于创意设计的盛大party,错过等一年!

2017年11月17日 13:33: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秦玉婷)

  想看最炫的设计?这里有!

  想看最潮的影像?这里有!

  还想看最牛的展品?这里也有!


新闻通气会现场

  11月18日—30日,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即将到来!17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荔枝记者了解到,本届创业设计周以“创意城市,设计融合”为主题,以国际化、产业化、开放化为目标。

  这是关于时尚、文化、艺术和科技相互碰撞:一场盛宴、百场活动、千人服务、万众体验……一场创意设计的盛大PARTY即将开启。亮点提前剧透一波~

三个方面七大板块

精彩等你来戳

  本届设计周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创意设计周组委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承办,邀请美国纽约为主宾城市,由“设计×城市 创新”、“设计×产业融合”、“设计×时尚消费”三个活动架构组成。

  活动内容包括:主宾城市、设计之夜、设计论坛、设计奖项、设计展示、设计营商、设计之旅七大活动版块。主题论坛、大咖演讲、设计大赛、作品展览……通过联合全市创意企业发起百余场活动,广泛对接创意设计产业链资源,集中展示南京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

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精彩再续

给你爱城市的100种理由

  为深化2017世界知名“南京周”纽约站活动取得的成果,促进南京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本届创意设计周将继续延续精彩。城市文化客厅作为“南京周”主活动单元的核心产品,通过特色展览、发布与互动参与、演示与科技体验、美食品鉴等多种环节,全角度展现南京的历史文脉、人文精神以及创意活力。

  本次创意设计周将呈现的城市文化客厅项目是“一城十面”影像展和山水城林VR秀,通过多样化全方位的展览体现满满南京文都气质,给你爱南京的N个理由

  人文客厅之南京面孔:“一城十面”影像展

  时间:2017年11月18日——2018年1月1日

  地点:南京河西金鹰世界7楼星光舞台

  用“南京面孔”讲述温暖南京故事。10部以人物为主题的影片,包括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哲学系教授张异宾,国际超模、公益组织发起人陈碧舸,企业家丁威等人,还原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南京城。你将从这些面孔中看到隐藏在这座城市里的10个侧面、10个瞬间,找到爱上这座城市的新理由。

  人文客厅之南京show room:山水城林VR秀 

  时间:2017年11月18日—2018年1月1日

  地点:南京河西金鹰世界7楼星光舞台

  在城市之巅俯瞰山水城林,戴上VR头盔游览梧桐大道……通过VR等高科技手段,将南京的紫金山、秦淮河、明城墙、梧桐树等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空间元素,让您以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南京城市之美。

摩登非遗设计之夜

百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话跨界创享

  时间:2017年11月19日18:00-20:30

  地 点:南京创意设计中心

  对“非遗”的传承和创新是本届设计周的一大亮点和特色。去年盛大的摩登非遗之夜令人难忘,通过前沿科技,动态展现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和创新,今年这场全城创意设计年度盛宴将再次与您相约。

  你了解“非遗吗”?你知道“非遗”如何才能实现创新吗?摩登非遗设计之夜来告诉你答案。现场将展出多件“非遗”佳作,不仅体现了非遗技艺的传统文化,还与日常使用之物相结合,以另一种方式阐述“创意融合”的核心内涵。

  今年的非遗展品又有哪些?据说展品曾参加“大匠之风”中外名家现代手工艺邀请展、“江南风度”首届现代手工艺邀请展、2017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等多个展览。近距离感受匠心之作,就等你现场来体验哦。

  设计之夜还包括金梧桐创意设计奖颁奖、非遗秀“董永的奇幻旅程”和嘉宾主题分享三个方面。非遗创新、“红点最佳设计奖”获得者马聪、国际知名创新体验设计师Peter Dixon将做为分享嘉宾,联同百位内地非遗创新设计领域的顶尖设计师,从非遗时尚、跨界创新、设计体验三个方向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传统工艺,结合当下创新设计思维,碰撞出的新产品和新体验式消费”,打造每年一度的全城创意设计年度盛宴。

  光看这些亮点还不过瘾?不如现场亲自来看!提醒各位好奇宝宝,设计周的部分活动已经陆续开始咯,更多小惊喜就等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