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3.7:1!不用找人!不用买号!这可能是壕们最接近仁恒朗诗绿地等河西诸神盘的一次了

2017年11月16日 09:08:35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河西10家楼盘统一时间排号,上万购房人捧着数百亿的钞票,连夜赶往各家登记地点排号。如果说11.11是购物者的盛宴,那么今天11.15的这场热潮,可以说是整个购房人的狂欢。

  小编粗略计算了下,本次推出房源总共在3242套(已去除高级人才房),目前登记人数超过12100人,平均3.7人一套房!除了佳兆业城市广场、五矿崇文金城、华新城较热外,仁恒绿洲新岛、朗诗熙华府、绿地海珀滨江由于房源较多,目前购买几率均超过40%,也就是每3个人里就有1人可以买到。不用找人,也不用买号,几率也不是特别小,这可能是土豪们今天不辞劳苦蜂拥排队的真正原因。

  今天,河西10盘的排号时间为11月15日(周三)上午8点到11月16日(周四)上午8点,登记地点分布在南京建邺、鼓楼、江宁等不同区域,登记结果如下图:

  今天围观了一天河西开盘,在奔波中小编发现,虽然河西这10家楼盘此次扎堆开盘,但依然有几家楼盘有着自己的铁粉。

  1.今天这10家楼盘的3227套房源,冷热不均。

  2.“仁恒粉”今天很给力,没有学区和交通利好的加持,仁恒绿洲新岛还是有一大波铁粉赶来,并且傲娇表示,今天只报名仁恒,其他不做考虑!

  3.华新城也有一批看重自己居住品质的购房人,购房人的忠诚度较高。

  4.佳兆业城市广场和五矿崇文金城,想必小编不用多说,大家今天也被这两家的“大场面”给刷屏了吧,价格不高的情况下,还有学区的光环笼罩。果然在绝大多数购房人心中,学区才是真实在啊

  5.金地中心风华和绿地海珀滨江的整体定位较高,装修也是一大亮点,在业内积累了不少口碑,是不少购房人的“第二志愿”。

  6.小户型、实用性强、学区房、易转手、低单价、低总价……这些依旧是购房人考量一家楼盘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指标。其中,购房人最执念的还是学区,还是学区,还是学区!

  7.大户型高总价的房源市场明显转冷,这点从金隅紫金府和华新城的购房人反馈即可看出。

  8.据悉,从昨天晚上8点就开始有人排队,买房不易,且买且珍惜。

  现场情况究竟如何?来随小编看现场播报。

  2017河西最难买楼盘

  佳兆业城市广场

  早在上午九点,朋友圈里就有爆料佳兆业排队已达2976组人,即便排队人数早已爆棚,现场还是不断有人前来报名,不少购房人看中其不高的房价以及南外学区的优势,决意今天死守佳兆业,小编在现场听到一购房人在给家里打电话:“我今天肯定要排到夜里,就不回去了!”因为正值中午饭点时间,现场除了赶早就来的信贷和中介,还加入了蜂鸟配送的外卖员…

  现场有自带小马扎的、自带干粮的、拎行李箱来的、还有刚从河西其他楼盘验完资再来排队的……中午12点,小编赶往佳兆业售楼处,从排队的队伍开头,走到队列结尾,定位上显示排了近850米,小编也是走了近一首歌的时间……佳兆业现场约4000人,当仁不让的今日河西最热盘。

  有位考生姑娘带了心理学教材在报名现场直接看起,还有一些购房人早上8点过来,排到中午11点,预估自己买不到房就选择放弃报名的,急急忙忙出来与家人汇合后赶往下一个楼盘报名处。

  有购房人表示,她和家人早上7点钟来的,到12:30为止,正在大棚内排队的家人告诉她,前面大约还有100多组才能排到,目前排号已超700号。

  比较贴心的是,佳兆业城市广场准备了孕妇和老人(超60岁)专属通道,内外场都有设置。

  2017起最早盘

  五矿崇文金城

  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五矿晏山居的售楼处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队,都是来报名学区房五矿崇文金城的!寒风中购房人带来了棉被、军大衣、帐篷、地铺,为了学区房拼了!

  2017河西淡定盘

  华新城

  据华新城安保人员回忆,华新城昨晚十点已经有人近7人蹲点售楼处门口排队。

  有位坐轮椅的老爷爷也在队伍里,这位老人告诉小编,因为家里住的比较近,他起了个大早过来的,其实房子是儿女来买,自己只是替他们先站个队,等下孩子来了之后就回去,至于是否能买到、买哪家,都随儿女的想法,毕竟现在摇号要看运气并不强求。

  现场有购房人在一起讨论华新城的房子,据悉,他们大都是因为看中了华新城房子的品质才来报名的,不过也有购房人认为,大户型高总价的房子,需求量相对较少,要求华新城的大户型也按首付八成,有些不合理,从杠杆上看已经丧失了投资性,倒不如做些高额理财了。

  在登记现场,有购房人表示排完队还要去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和佳兆业排队。截至上午10点,现场排至268号,此时外面依然有大约150人在排队。小编在现场还看到来自融创玖溪桃花源的小蜜蜂前来拓客。

  2017最“铁粉”盘

  仁恒绿洲新岛

  仁恒绿洲新岛此次加推三期房源,加推房量为河西10盘最多,不过“仁恒粉”的力量也不可小惧。

  小编下午14:30来到仁恒绿洲新岛,得知目前已经排号到了1060号,这位购房人就表示,从该项目刚亮相的时候自己就一直在关注它,是不折不扣的仁恒粉,这次10家楼盘齐开,也暂时不考虑购买其他家项目。

  定位最高端盘

  保利天悦

  保利天悦是河西楼盘中定位最高端的,此次开盘的户型较大,为140、233㎡,验资金额也是10家楼盘中最高,达400万。

  不过即便总价偏高,保利天悦仍有购房人陆续前来报名,只是与华新城门口的长队相比,保利天悦现场较为理性,售楼处内并不拥挤,售楼处门口无人排队。

  办理信贷、中介人员、医务人员比购房人要多,售楼处内有购房人告诉小编,听说今天登

  记,只是先过了解一下需要哪些材料,因为保利天悦靠近高架,担心交通噪音的问题,所以现在还是有所犹豫。小编在现场看见,坐在报名处的工作人员已经趁空玩起了手机。

  截至上午11点,现场排号至110号。

  金地中心风华

  除了以上掀起一阵热潮的楼盘,今天还有几家楼盘略显冷清,其中,小编在与购房人交谈后发现,不少购房人选择将金地中心风华作为了报名的“第二选择”。

  下午,小编来到金地中心风华。13:00到达报名现场,售楼处门口并没有排起队列,仅零星购房人进出,有对夫妻从售楼处出来后表示,今天并没有在金地报名,只是先过来看一下,还在观望。

  上图这位购房人刚报名完佳兆业,手上拎着佳兆业的纸袋,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金地报名。也有购房人刚报名完金地中心风华,又要立马赶往江宁去报名绿地海珀滨江,该购房人表示:“人太多的盘我们就不去凑热闹了,主要是看哪边人少就去哪边,这样概率大嘛。另一方面金地的装修和定位都还不错,口碑尚佳,很适合作为报名的第二选择。”

  截至13:37,报名登记到330号。

  金隅紫京府

  此次报名的10家楼盘中,金隅紫京府此次推出的户型较大,因此总价也较高(最高672万左右),报名现场也显得较为冷清,偶尔有一两个客户过来登记。连现场置业顾问也在抱怨,为啥别家楼盘这么火爆。

  图片来自微博房产

  据悉,有不少购房人来到售楼处,仅是带回些资料了解一下。置业顾问向现场客户介绍,金隅紫京府应该是除河西中某楼盘外,中签率最高的楼盘了。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

  与金地中心风华类似,很多人将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选作了第二志愿,小编在今天遇到不少报名完前文楼盘后,又要急匆匆赶往江宁绿地理想城售楼处,去报名绿地海珀滨江的购房人。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的定位较高,未来规划有中央景观,整体绿化也较好,“海珀系”也在业内积攒了好口碑,虽然门口并未排起长队,不过作为众多购房人的第二志愿,登记人数也已超500人。

  朗诗熙华府

  朗诗熙华府是河西南目前唯一的科技住宅,该楼盘处南外学区。今天也吸引来了不少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购房人。该项目报名现场秩序良好,截至上午十点,朗诗熙华府登记近400-500人。

  该盘预计于2018年年底交付,而其他盘的交付时间基本上在2019年年中-2020年。

  升龙天汇

  升龙天汇的登记现场也较为冷静,有传闻升龙天汇的售楼处登记簿上有近500组,但现场报名也较冷清,据悉,小编和信贷的人数要比购房人还要多。不过即便如此,升龙天汇预计报名人数应该也超过了房源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