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马拉松精彩看点全回顾,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7年11月14日 10:22:5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海

  一年一度的上海马拉松终于开跑啦!

上海

  Nov.13

  2日早上15度左右的气温非常适合运动,虽然没有蓝天白云,但是空气质量还是不错的, 现场有哪些精彩看点,一起来先睹为快!

  赛道全新升级,感受上马赛道的魅力

  今年的上马路线,起点依然为外滩金牛广场,迎着朝阳出发,嗯,还是熟悉的配方,这很“上马”!

  本次新增了滨江赛段,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浦江两岸的景观文化,以及减少后半程的折返。跑步过程中的体验变得更好,被上马的细心感动到!

最有“星味”的马拉松

  上马可以说是最有“星味”的马拉松了,去年刘翔、徐濠萦、周韦彤等均亲身参与过。陈意涵不久前发微博证实了参加本届上马,这不,今天大家都在发路透啦!

  在赛道上,有跑友认出陈意涵,并祝她生日快乐。来跑步顺便现场活捉一枚爱豆,想想都开心~

  对呀,这就是最好的上马!

  上马的赛事服务可是出了名的好,今年的上马在去年的赛事服务基础之上又增加更多的人性化服务。

  今年的补给站增设至8个,提供能量补给的食物有:盐丸、士力架、香蕉及能量棒等,能迅速补充体力,又不会给胃带来负担,如此细心周到,再一次给上马点赞!

  各种乱入,各种欢乐,李宁,这是2017冬季新款兔兔发箍吗?

皇上,保重龙体啊!人龙合一,没错,我就是那个被上天选中的孩纸

有汗水也有感动,轮椅跑者一字排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上海马拉松

  耶!上马!还记得去年在上马的跑道上提着垃圾袋,帮助清理赛道的 “耶里夏丽跑团”吗?

今年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原来“耶里夏丽”就是地球的意思,爱护地球早已根植在企业文化里

  有个小朋友也在帮助清理赛道,棒棒哒!

  这帅气的背影,感觉下一秒就要去拯救地球了!

  明年上马,我还在这里等你

  今年的上马无论是首次进入全马时代,还是贴心细致的全额退费服务,都让人倍感亮点和惊喜。处处可以感受到上马的用心和人性化。

  在这里感谢为上马安全保障的人们,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上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