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江苏开启“湿冷模式”

2017年11月12日 06:58:1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个双休日天气有些冷。11月11日,阳光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温暖。11月12日起,连阳光都要成为“奢侈品”了。今年第24号台风“海葵”在冲击华南地区的时候,也把一些暖湿气流送到了江苏。未来几天,不仅有些阴沉,还会下雨。目前来看,11月12日夜里到13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就会有小雨。虽然对出行影响不大,但是阴冷感加重,提醒大家多穿点。

  11月11日早晨,出门就感受到了冷空气降温的威力。明明没什么风,却感觉寒意浓浓。空气好像都自带降温效果,凉凉的。太阳出来,这种仿若置身冷冻室的感觉才好了不少。虽然南京的最高气温由前日的20℃左右降到了16℃,但是午后没有风的时候,阳光照着还是很舒服的。

  11月12日到13日,气温会有小幅回升,最高气温17℃左右。但是,人体感觉说不定比11月11日还要冷,因为晴好天要暂时按停了。气象台表示,由于近期南方有台风活动,暖湿气流的活动范围再次被北抬到长江地区,未来几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云都会比较多。11月12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11月12日夜里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11月13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不过,这次的阴天和雨水都不成气候。随着后面要有冷空气过来,晴好天又会占据上风,只是气温又要下降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0~19℃

  明天 阴有时有小雨,12~16℃

  后天 阴到多云,10~1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