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完全解放IS在叙的最后主要据点

2017年11月09日 04:56:48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叙利亚官方电视台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已完全解放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市。

  叙利亚政府军2日继续向位于叙东部省份代尔祖尔的边境城市阿布卡迈勒推进,该地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的最后主要据点。

  据叙利亚军队发布的视频显示,叙利亚坦克、军车在通往阿布卡迈勒的途中对极端组织目标实施打击。

  而此前一天,也就是1日,俄罗斯空天部队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也对盘踞在阿布卡迈勒的极端组织目标展开空袭,摧毁了极端组织的指挥部、作战装备、弹药库以及据点。

  阿布卡迈勒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端,靠近伊拉克边境,是极端组织最后的主要据点。

  叙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于10月14号收复极端组织控制的重镇迈亚丁,并继续向阿布卡迈勒推进。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日称,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军方的协助下已经完全收复了代尔祖尔市。这一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叙官方证实。

  不过另据叙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叙利亚军队仍在代尔祖尔市南郊与极端组织进行战斗。 

  9月5日,叙政府军攻入叙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解除了极端组织对该市长达3年的围困。此后,叙政府军一直在代尔祖尔市展开清剿行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