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已启程赴华 再次发推称期待与习主席会面

2017年11月08日 14:23:00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QQ截图20171108130626.jpg

  11月8日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妻子梅拉尼娅离开韩国,启程前往中国。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期待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8日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妻子梅拉尼娅离开韩国,启程前往中国北京。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定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特朗普也在北京时间8日13点左右在社交媒体上发推称:“我正离开韩国前往中国,非常期待和习主席会面并与他在一起!”

  据环球网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即将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启程前往中国。8日上午早些时候,他也发推预告当日行程,称“已准备好去韩国国会做重要演讲,随后将动身前往中国”。他还表示“非常期待与习主席会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