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围绕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查找问题

2017年11月07日 08:51:20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大连市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对标达标创标”活动的实施方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大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整改落实意见建议,制定达标的具体工作目标、路线图、时间表。

  市纪委把“对标达标创标”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两先区”建设结合起来,与机关正在开展的“机关基础建设年”活动及“学条例、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取得实效。

  市纪委全面精准对标,重点围绕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查找问题。看作风是否漂浮,有没有工作不投入、“耍滑头”“踢皮球”“随风飘”、搞选择性作为等现象;看意志力是否衰退,有没有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精神萎靡、固步自封等现象;看官本位思想是否存在,有没有讲排场、打官腔、当“甩手掌柜”、脱离群众等现象;看纪律意识是否淡薄,有没有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现象;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严格,有没有打擦边球、心存侥幸的心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