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有话说!“学思践悟十九大”通道接力开启等你来

2017年11月06日 16:04: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讯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连日来,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江苏各界纷纷表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继“十九大时光”通道之后,日前,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再次特别设立“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用户互动分享新媒体通道,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十九大报告中自己最感兴趣的一句话、重要论述以及学习心得感受,共同展望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广泛共识!

  学报告、谈感受、话未来,这两天网友们的感悟心得正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互动通道上来。

  大家都说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劲号角,科研战线的工作人员和高校院所师生们这两天给我们发来留言称,要把践行科技创新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引发江苏社科理论界学者热烈讨论,他们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连日来,驻苏部队和武警官兵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讨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官兵们表示,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要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十九大报告句句走心催人振奋,不少市民网友也通过“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互动通道,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

  学报告、谈感受、谋幸福,上面这些热腾腾的讨论体会,是不是也戳中了你的心窝呢?

  想查看更多心得感悟?想畅谈自己的心声?新时代是不是有很多话要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学思践悟十九大#!戳这里直达互动通道~

  (编辑/冯金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