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一所教堂发生枪击致27死 凶手26岁曾在空军服役

2017年11月06日 04:35:03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外网11月6日电 据BBC报道,星期日,一名持枪歹徒向得克萨斯州一所教堂开火,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枪击事件发生在萨瑟兰泉威尔逊县的一所教堂内。

  当地的ABC分支机构KSAT 12报告说,枪手在当地时间11:30左右进入教堂(北京时间下午5点30分)并开始射击。

  警方称:“枪手已遇难”。

  凶手身份确定 26岁曾在空军服役

6.jpg

美国教堂枪击案凶手Devin Patrick Kelley(每日邮报)

  目前,枪手身份得到确认,枪手26岁,是附近居民。其社交账号信息显示,枪手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曾服役于美国空军。

  据CBS新闻报道,德州教堂枪击案枪手Devin Patrick Kelley,是德州圣安东尼奥新布朗费尔斯街区的一位居民,已经结婚。

  据报道,当地警方于周日晚(5日)搜查了其住房,警方在一个职业社交平台上发现了疑似枪手所有的账号,账号中的个人描述显示,枪手从2009年高中毕业后至2013年期间,竟任职于美国空军,此后又在夏季圣经学校担任临时教师。

  报道称,枪手曾注册了一个脸书账号,最近还发布了一张AR-15式步枪的照片,不过该账号目前已经被删除。

5.jpg

枪手发布AR-15式步枪照片(每日邮报)

  联邦调查局特工抵达现场 直升机运送伤员

  一个证人,Carrie Matula告诉NBC新闻:“我们听到枪声,我们离半自动…这个教堂只有约50码。”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社区,所以每个人都对发生了什么感到非常好奇。”

  圣安东尼奥联邦调查局的分支机构说,他们的特工已经部署,没有迹象表明枪手的动机。

  联邦调查局还说,虽然只有一名枪手被报道,但他们正在研究其他可能性。

  现场的照片和视频显示,当地执法部门已经封锁了该地区。

  KSAT 12记者Max Massey说,直升机正在将伤员运往医院。联邦调查局特工也抵达现场。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说:“我们为所有被这邪恶行径伤害的人祈祷,我们感谢执法部门的答复。”

  他表示,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门稍后将公布更多细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