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助攻2抢断0失误一数据全场最高 这样也要被叫做“水货”?

2017年11月04日 20:54:5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湖人对阵篮网的比赛,对于拉塞尔来说很重要,他需要证明自己,这也是他这个赛季的唯一一次机会,下一场在斯台普斯的比赛对象只能是快船。而对于球哥来说,今天的比赛同样重要。很多人都说湖人队是为了照顾球哥,想要以他为核心,才交易走拉塞尔的,今天若不能在“前任”面前有所表现,怎么对得起在座的球迷?

  还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球哥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没有为球队做出较大的贡献,2次出手0次命中,助攻也不多,自己在场上几乎隐形了。他砍下了生涯首次0分的数据,这对于一个本来老爹就把他吹得很高,备受关注的榜眼来说,要承受多么大的舆论压力!转眼就是第二场比赛,球哥定要在主场有所改变。

  果不其然,球哥在比赛开场的几分钟内表现得很抢眼,上来就投一记三分球。三分球没有投进也不影响他后面的自信心,在接下来的一次反击中,自己一条龙低位一记抛投命中率先为湖人得到第一分。在湖人队前5次进攻中,有三次进攻是由球哥发起并且出手的,这三次他都没有去考虑队友是不是空位,只想要自己来得分。

  当看到这里的时候,就知道球哥今晚想要搞事情,不仅是要为昨天的表现挽回面子,更是要在拉塞尔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过要知道,鲍尔最大的能力不在得分上,他的三分球能力到现在为止几乎没有打出正常水平,突破上篮,一条龙完成进攻,篮下终结这些得分手段都不是他擅长的。

  所以今天打出的糟糕投篮表现早就在意料之中了,他全场出战28分钟,15投3中(上半场9中2)三分球3中0,一共只得到了6分。虽然命中率不高,得分效果很差,但是他的进攻欲望非常足,今晚的15次出手是继太阳之后比赛至今单场最高的出手次数。

  好在球哥抢到了5个篮板,送出了7次助攻,并且有2次抢断,没有失误。但即使是这样,球哥在这场比赛下来之后也被喷了,“水货”的嘲讽字眼,现于各大论坛和网站。以前说拉塞尔水,现在拉塞尔去了篮网,很少有人说他水了。现在又说英格拉姆水,他倒是不在乎这些,然后又说球哥水,数据不堪入眼。

  场均8.8分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这在选秀的时候湖人就已经考虑进去了,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得分能手。场均6.6篮板和6.7次助攻,这对于一个新秀后卫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他的场均助攻数目前排在联盟第十位。到底什么样的数据数据才不被叫做水货?西蒙斯那样的人才并不是年年都有,反之,科比这种靠勤奋努力成长起立的巨星却很多。天赋固然很重要,后天的努力同样也很重要。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虽然球哥也没有为湖人做出较大的贡献,甚至在得分方面还拖了后腿,不过至少球哥在场上的时候,他可以稳住局面,冷静处理球,审时度势,这是他对湖人隐形的帮助和贡献,克拉克森和恩尼斯是做不到的。

  另外,本场比赛球哥继昨天打开拓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正负值+10之后,今天再一次拿到了全场的最高值+22,比砍下34分10篮板的洛佩慈还要高。对于洛杉矶的榜眼有较高的期待是正常的,但是在看到他打出糟糕数据的背后,不要忘了他只是一个刚满20岁,只打了几场比赛的新秀。

  沃顿都说了不担心他的投篮,会支持他一直投下去,我们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http://sports.sohu.com/20171104/n521475034.shtmlsports.sohu.comtrue 阅读(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