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江苏各界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2017年11月03日 18:49:5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一件件实事好事,把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十九大代表、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回到企业后,第一时间与设在柬埔寨的西港特区公司党员职工进行视频连线,将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工作在一带一路项目一线的员工。周海江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与企业的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打造柬埔寨西港特区2.0升级版。

  作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十九大代表、来自乐金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王蕾一直心系家乡发展,她将十九大报告中大家普遍关心的三农问题、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内容做成PPT,回到她成长的南京栖霞区太平村,向父老乡亲和临汾旅部队官兵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宣讲结束后,还有不少人围着她,一起畅谈太平村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王蕾说,十九大报告里面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希望农村的村民们能提高自身的技能,拓宽农民朋友就业的渠道,把农村建设得更好。

  临汾旅“攻运先锋营”政治教导员张率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了要发展军民融合的战略目标。我听了王蕾代表的学习体会之后,更加的振奋。今后,无论是精准扶贫方面,还是军地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会开展越来越多的活动。

  连日来,全省各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淮安市清江浦区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董海虹说,落实十九大精神到一线,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好施工质量关,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副处长陈飞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做好新时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将继续改革深化创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商标品牌建设。

  苏州市常熟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晓棣说,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努力在更高坐标体系中提升发展标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刘堃 魏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