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吐槽”:电瓶为何频频失窃?

2017年11月03日 20:45: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江苏城市频道记者/ 王华素 于汝校)电动车是很多家庭的代步工具,但电动车上的电瓶,是一些不法分子经常下手的对象。最近,在南京鼓楼区宁工新寓,一夜之间十余辆电动车被撬走了电瓶,这让居民们意见纷纷。

  被盗走电瓶的车辆,停放在宁工新寓小区72号到80号之间,现场还能见到被撬开的电瓶零件。失主告诉记者,小区电动车电瓶集体失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小区居民发现电瓶失窃后,立即报了警。记者发现,这个小区里多处安装了监控设备,门卫也是24小时在岗,十几辆电动车的电瓶不是轻易能搬运走的,小偷为何能畅通无阻地离开小区呢?

  监控里能看出小偷在偷完电瓶后,带着一大摞的电瓶毫无阻碍的出了大门,记者发现,这个小区大门并没有安置门禁系统,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对于停放在公共楼道被盗的电动车,物业无能为力,对小偷更是防不胜防。这让小区居民难以接受。

  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24小时都有值班巡逻的保安,建议居民将车辆停放在有保安看管的车棚里。小区大门也已经在整改规划中,今后物业也会加强巡逻,防止此次事件的发生。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失窃案件,律师在此也提醒物业管理人员,物业公司对小区物业管理区域负有管理职责,有义务保障小区的公共安全。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