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市枪击案枪手细节曝出:行踪诡秘常怀敌意

2017年11月03日 19:17:02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科罗拉多州桑顿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当地时间1日傍晚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另有至少一人受伤。2日,美国警方逮捕了这起枪击案的嫌疑人斯科特·厄斯特勒姆。警方称,没有迹象表明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但目前嫌疑人的作案动机还不清楚。

  目前随着调查的深入,斯科特·厄斯特勒姆的更多信息被披露出来。据其邻居介绍,厄斯特勒姆生活中对人的态度并不友好,有时甚至会表现出明显的敌意。

  嫌疑人的邻居 杰拉德·伯尼特:我会跟他说“早上好”,我的妻子也会跟他说“早上好”,而他会跟我们说“滚到一边去”。

  据悉,厄斯特勒姆此前在丹佛市北部一家屋顶修理公司工作过,并于2014年辞职。此前在1999年12月,他被指与警察发生冲突,并有拒捕行为。不过在随后一年该项指控被驳回。据其邻居介绍,厄斯特勒姆平时行踪可疑,且很少主动与人说话。

  嫌疑人的邻居 安赫尔·卢塞罗:厄斯特勒姆先生非常安静,从来不跟别人说话,看别人总像是看着恶魔似的,好像别人做错了什么事似的。他总是有一些可疑的行为,总是往窗外看,我就在对面,我们能够对视,我能看出来,他总是疑神疑鬼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