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11普雅发视频 食用汉堡新操作

2017年11月03日 11:00:5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30日晚,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TK11成员普雅在微博上传做美食料理的创意视频,并配文“给大家来段全新独一无二的创意视频;您的普·脑洞真大·雅!已上线ing...”。片中,普雅连吃五天“金拱门”汉堡,无奈之下灵机一动,竟将一个汉堡做成了一盘饺子。如此创意确实让我们不得不表示佩服,也让我们不得不感叹中国“吃文化”的博大精深。

  粉丝们看完也纷纷表示普雅真是“黑暗料理界的大师”,当然也有迷妹们感叹“这侧颜我是服气的”“光看小天使的颜就够啦”!

  普雅是凭借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谈话类节目《世界青年说》而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由颜值爆表的十一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鲜肉型男组成世界青年团“TK11”。普雅·阿玛尼更是以其阳光帅气的邻家弟弟形象俘获了一众粉丝的疯狂追捧,成为该节目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并被喜欢他的粉丝亲切封为“国民弟弟”。

  2016年,普雅选择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影视系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继续自己的学习旅程。

  他热爱中国,梦想是可以拍一部伊朗和中国的纪录片,有关丝绸之路;来传播中国和波斯文化,也为新一带一路提供新的素材和视角。

  http://sports.sohu.com/20171103/n521346166.shtmlsports.sohu.comtrue 阅读(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