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发生卡车冲撞事件 司机高喊“真主至大”

2017年11月01日 06:36:09 | 来源:界面-天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二下午,纽约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已经控制了一名嫌犯。

  据纽约警察局称,事件发生在西区快速路的自行车道上,一辆卡车沿着自行车道逆行了几个街区,撞倒数人。

  警方消息人士称,卡车司机在离开车时曾高喊“真主至大!( Allah Akbar)”

  有消息称,卡车司机在离开卡车时候似乎拿着枪支(似乎),随后被警察击中。此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发言人给出的照片显示,一辆白色卡车停在自行车道上,前部被损毁,车身上有Home Depot连锁店的标志。

  纽约警方称,在曼哈顿下城Chambers街和西街将有大批应急人员抵达。

  另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已将恐怖主义也列入调查范围之中。

  美联社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他看到数人被卡车撞倒后,流血躺倒在地上;还有目击者称,卡车还和一辆小巴士、及其他一辆车撞到了一起。

  学校摄影师Tom Gay当时也在事发现场附近,他听到有人大喊:“他有枪!他有枪!”另外一位优步司机Chen Yi说,他看到卡车冲向人群,并听到7、8声枪声,之后看到警察拿枪指着一个跪在人行道上的男子,“我看到那里有很多血,很多人趟在了地上”,他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