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18:56:5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纷纷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立足本职岗位 传播盛会好声音】

43500001b0d7eb7b96ef

  十九大代表、无锡江阴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刚回到村里,就立刻与企业骨干一起,谈见闻,聊体会。报告精神怎么认识?村庄下一步怎么发展?都是大伙儿关心的话题。

434f0001bacba2452bcb

  企业员工龙晋:“华西村在这样的发展高度上,未来应该往什么方向走,应该怎么走?”

434c000465e661f97de3

  十九大党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实际上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当中已经指出了,第一个要不断地壮大集体经济,包括产权制度改革。第二个总书记报告当中又讲到,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那么作为华西村来说,我们就是在不断壮大集体经济的过程中,还是要继续大力发展实业。”

  面对员工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吴协恩都一一耐心解答,大伙们细心听取,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围绕十九大精神,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百年华西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43510001ac6ecb54b227

  十九大代表、徐州下水道四班班长马静一来到单位就被同事们围了起来,她迫不及待地和大家一起分享参会的见闻和收获。她表示,要当好宣传员,努力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基层一线,更好地服务群众。

434c0004375d6b7ecc5f

  十九大代表、徐州下水道四班班长马静:“我要充分地吸收、吃透这个会议精神, 然后传达到我们基层来。我们要继续发挥四班的‘宁可脏一人 服务千万家’的理念,结合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为老百姓多做实事。”

【各部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43500001b281510233ca

  连日来,我省发改、农业、民政等部门,也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434f0001bcc4675f72b4

  江苏省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志高:“我们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协同创新、产业协作、载体平台、基础设施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项目 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43510001ad8b88eb8b59

  江苏省民政厅福善处处长蒋同进:“对照十九大提出来的新标准来寻找差距,保证让十九大的精神真正地贯彻,让老百姓、困难群众更加有获得感。”

4352000032a62bc42712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俊:“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全院广大科技人员将更加努力、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地抓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和农业科技为‘三农’服务工作。”

(江苏台综合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