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手机不归还还发信息嘲笑失主

2017年10月30日 06:06:29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男子捡手机不归还还发信息嘲笑失主)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李辉)捡到手机不但不归还,反而专程添加失主的微信来骂她。昨日,女机主方女士提起此事,依旧愤愤不平。

  方女士说,今年5月她买了部苹果6手机,6月逛街时发现手机不见了,用朋友的手机拨打后被挂断,之后就关机了。

  不久,捡到手机者给她朋友打来电话还发短信,称手机不打算归还。方女士说,来电的是一名男子,她见对方无善意,就没有再理会。

  时间过了三个月,9月27日,一名陌生男子添加方女士的微信,表示要和她“聊聊手机的事”。她通过后,对方得意地表示自己就是捡到手机的人,而且现在已经破解密码,加微信就是为了嘲笑她。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男子在6月的短信中对方女士说:“手机这么新我就不给你了,卖也能卖个几百元。”而在9月的微信中,男子竟然说:“其实不想加你的,你太蠢……就是想嘲笑你。”

  “手机捡了不还,还骂人,这人也太恶心了。”方女士说。记者欲添加该男子的微信,但系统提示无法添加。

  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李海夫律师称,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已经涉嫌非法侵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