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被疑与俄政府合作 今年在美销售额下滑

2017年10月29日 15:39:35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俄罗斯网络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27日表示,该公司今年在美国的销售额将出现下降,原因是美国方面怀疑他们与俄罗斯政府有牵连。

  当天,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告诉记者,该公司全球销售额仍然会呈现增长趋势。但是由于美国客户担忧其与俄罗斯政府有牵连,今年卡巴斯基在美国的销售额将出现个位数下降。

  卡巴斯基本人表示,该公司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更没有涉及间谍行为。接下来他们将与美国零售商进行洽谈,尽量确保业务不受影响。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 尤金·卡巴斯基:我们(和俄罗斯政府)完全没有关系,没有联系,也没有协助间谍机构,完全没有。不仅是在俄罗斯,也包括世界上其他地方。

  卡巴斯基实验室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知名网络安全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目前在北美地区设有三个办事处。今年9月,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宣布禁止联邦机构使用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软件产品。而卡巴斯基随后发表声明强调,卡巴斯基从来没有帮助过或将帮助世界上的任何政府从事网络间谍或网络攻击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