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 盐城南洋机场将新增银川航线

2017年10月26日 07:00:28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5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召开2017/18年度冬春航班换季新闻发布会,届时盐城机场将新增银川航线,恢复杭州、海口等航线。

  今年,冬春航班换季时间为2017年10月29日,盐城机场将新开银川航线,恢复杭州、海口、成都、温州航线,加密天津航线,盐城机场通达曼谷、首尔、台北、北京(首都、南苑)、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天津、重庆、大连、昆明、长沙、武汉、沈阳、贵阳、烟台、厦门、哈尔滨、石家庄、福州、兰州、乌鲁木齐、郑州、杭州、银川、成都、海口、温州国内外30个航点,覆盖国内千万级大型枢纽机场,进一步扩大盐城机场辐射力和影响力,拉近盐城与世界的时空距离。

图片

  银川=盐城=杭州由国航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CA1776/1775,班期每天一班。郑州=盐城=温州航线,由祥鹏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8L9641/8L9642,班期每天一班。天津=盐城=海口航线由奥凯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BK2719/ BK2720,班期每周(2、4、6各一班)。盐城=成都航线由成都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EU2255/ EU2256,班期每周(2、4、6各一班)。

  民航是综合交通“一张网”中一个重要的节点,盐城南洋机场积极提升民航在综合交通枢纽“一张网”的地位和作用,主动策应盐城作为长三角城市群苏北唯一Ⅱ型大城市的航空发展需要,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努力打造北京、上海、首尔、深圳,南京5条精品航线。近期将加大对外协调力度,优化现有航班时刻,尽快恢复南京航线,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

  盐城机场2017/18年冬春航班时刻表(执行日期:2017年10月29日-2018年3月31日)

图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