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江苏省各界干部群众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2017年10月25日 22:15: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 今天上午,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江苏省各界干部群众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坚决拥护,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今天上午11时55分许,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这一消息后,代表们激动不已,表示坚决拥护。

  江苏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 十九大代表 柳玉祥


  我们收看了以后感觉到非常激动,也非常振奋,作为一个十九大代表,我们觉得是新的时代、新的集体、新的形象,我们也跨入了新的征程,我们相信,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之下,一定会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征程当中,在完成强国梦的征程当中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江苏省泰兴市市委书记 十九大代表 张育林

  选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们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我们心情十分振奋,也信心倍增,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在江苏,省市各级机关纷纷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的见面会。大家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带领我们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江苏省委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处)主任 王小春

  刚才十九届一中全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集中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盼,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决拥护。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上来,统一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

  江苏省工商局企业信用管理局局长 高翔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把民生,把对群众,对老百姓的关切放在首位,而且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重任扛在肩上的,我作为普通的党员干部非常拥护。

  科研工作者、高校师生、企业一线职工们也认真观看了电视直播,大家热烈讨论新时代长征路上的担当和力量,纷纷表示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芮鸿岩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我们衷心拥护。习近平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南京工业大学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之为指引,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一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十九大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 胡刚

  今天,新一届的中央政治局七位常委亮相,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使得我们对于新一届中央集体,带领我们开启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实现两个百年梦的目标,充满了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扎实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两聚一高”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 王钧铭

  今天,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诞生,我们对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作为高职院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这个精神融入到我们的课程教学中,努力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具有工匠精神,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江苏科技大学轮机教工党支部书记 王军

  全国各族人民都应该拥护、团结在核心领导层周围,我们国家首先要保证内部团结,我们才能强大,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中国矿业大学教师 董彬

  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众望所归,深得民心,我们坚决拥护。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坚持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 李浩博

  作为青年人,我们也在报告中看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它不仅是对少年强,则国强的延续,更体现了党中央对我们青年人的重视,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把个人的梦想和祖国的梦想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淮安船闸管理所所长 郭哲昊

  看了今天上午的直播,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与全国人民见面,内心很是激动,应该说是民心所向,我们坚决拥护,对未来我们国家发展充满信心。

  宿迁泗阳县330省道桥梁负责人王洪洲

  我们看了直播后,感觉心潮澎湃,作为一个道路建设者,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百姓造好桥铺好路,一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广大基层社区、农村,党员干部、社区群众也都在第一时间关注了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的见面会。大家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合民心、顺民意,值得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戴和信任。大家表示要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沭阳县沭城街道城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钱峰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下面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老百姓把腰包鼓起来,让群众的文化生活丰富起来。

  盱眙县古桑街道矛调中心工作人员 徐业斌

  今天我们收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一届的领导集体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这么多的中外媒体关注充分说明了我们国家在世界上的地位或者影响力越来越重要,我坚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应该是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富强,我们的人民生活一年会比一年更美好。

  泗阳县张家圩镇副镇长 彭能军

  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就应该不忘初心、奉献自我,为民族复兴和百姓幸福做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三进三帮等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心声,解决群众的诉求,通过以扶贫产业的带动来拓宽百姓增收致富的渠道,让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办事处二眼井社区党委副书记、村官 刘梦晨

  从十九大开幕以来的七天,我每天都会通过手机、微信、微博等方式观看十九大盛况,会场上陆续传来了佳音、政策,更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目标清晰明朗,催人奋进,让我们感到心中敞亮,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地遵循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工作,打好基石,为未来发展蓝图描上属于我们基层的一方色彩。

  句容市华阳街道南亭村党总支书记 徐淮江

  十九大刚刚闭幕,选出来了新的政治局常委领导,在我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按照我们习总书记提出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们农村建设的更加美好,真正使农村实现强富美高的新农村。十九大我们基层农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接下来的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在农民增收、富民强村以及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上下功夫。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综合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新闻广播等 编辑/马腾达 视频/权廉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