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新时代新征程:驻苏部队和武警官兵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2017年10月25日 19:27:2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驻苏部队和武警官兵10月25日也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新气象新作为,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40400002231850bb0fe7

  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是一支国家级抗洪抢险专业应急分队,他们战时担负部队跨越长江天堑南北机动的渡江工程保障任务,平时先后多次执行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被灾区群众亲切赞誉为“生命之舟”。看完直播后,官兵们一致表示,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

40430001ec8977863cc4

  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教导员张敏:我们基层官兵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决心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践行强军思想,投身强军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40420001f9aece170483

  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士官长孔令群:我们心潮澎湃,决心以百倍的热情投身到军事训练当中,争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强军正当时,奋斗正当时。

404100021151395288e0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总书记的话语令东部战区直属某旅全体官兵心潮澎湃,官兵们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担当新使命。

40420001f9cf1b004ca8

  东部战区直属某旅一连指导员丁猛说,作为一名军人,要坚定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响应习主席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403f000483d7aca60af8

  东部战区直属某旅警卫勤务连指导员王海超:我们坚信有习主席的坚强领导,有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引领,我们一定能够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

403f000483eb4bcdb13f

  全省广大武警消防官兵也一致表示,要把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决心转化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武警江苏省总队宿迁市支队某中队中队长杨旭鹏说,作为一名军人,要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行好自身的职责,站好岗执好勤。

  ​淮安市消防支队涟水县大队龙喜兵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 康健 田柳  高涵 杨国 叶蓓蓓 张晋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