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起雾 早上出门要注意

2017年10月25日 07:20:20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日暖阳,这样美好的天气,未来几天还将持续。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0月24日夜里到10月25日上午,江苏全省都会起雾。其中,江苏西部可能有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赶早出门的要注意啦!

  这两天早晚温差实在是大,10月24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创下了下半年最低温。江苏气象统计,早晨7点,徐州丰县只有6.2℃。南京全市最低气温也仅有7℃到10℃左右,是今年入秋以来的最低气温。早上出门冷飕飕,但没过几个小时,温度就爬升到了20℃以上。早晚温差超过10℃,着实考验人体的适应能力。

  未来几天持续晴好,气温每天都要坐过山车,在10℃左右上下浮动。最低气温10℃到12℃左右,最高气温20℃到23℃左右。早晚出门都要多加件衣服。

  此外,江苏气象也提醒,目前全省进入收种高峰。10月25日到27日天气晴好,各地要抓住好天气,抢收已成熟的作物。同时确保秋播顺利进行。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到4级,9℃~20℃

  明天 多云,12℃~22℃

  后天 多云到晴,11℃~22℃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