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依然是那支让你们骄傲的队伍!

2017年10月24日 13:20:5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家好,

  事实上在经历一场失利后,再来更新这篇周记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原来在联赛中的势头非常不错,但上周我们没能呈现一场好的比赛,只能接受0分的结果。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时刻总会到来,但这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

  这场失利教我们从败局中学习,继续勇往直前。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在逆境中保持团结。这个夏天,原本从欧洲超级杯开始,球队的状态一直很好,击败了许多劲敌。但上周六,哈德斯菲尔德是更出色的一方,拿走了三分,祝福他们。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联赛是场马拉松,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过也不要忘记我们在里斯本的那场胜利,我们击败了在欧冠经验丰富的本菲卡,取胜并稳坐小组头名给了我们很大的自信,说明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完成得不错。虽然这密集的赛程难有喘息的机会,但我们能否取得好成绩取决于在不同比赛中调整状态的能力。

  本周依然是一周双赛,我们将在联赛杯中和斯旺西交战,客场当然会很困难,但我们一定全力以赴。而周末我们又要面临来自热刺的挑战,在经历了三个客场后,我们又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热刺是联赛中最强大的对手之一,就如同他们在欧冠赛场上展现的那样强势。但我们一定会在这轮关键比赛中展现我们的实力和斗志。

  那我就先在这里停笔啦,希望下周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好消息。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会证明上周六的失利只是暂时的,我们依然是赛季初那支让你们骄傲的队伍,并将延续那出色的状态。

  抱抱,马塔蜀黍

  明天凌晨02:45我们将与“天鹅海”斯旺西首次在联赛杯中会面!而我们的上一次交手便是在本赛季的英超第2轮中,凭借卢卡库、博格巴、拜利和马夏尔的多点开花给红魔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本场比赛,久违的拜利极有可能复出上阵!

  菲尔-琼斯之前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中受伤下场,我们目前仍需要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与此同时,卡里克、费莱尼、罗霍、博格巴及伊布依然因伤无缘登场。

  我们期待用一场胜利一扫周六的阴霾!

  GGMU!

  今天是我们的传奇射手鲁尼的32岁生日!

  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