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清水长流,黑臭河整治显成效

2017年10月23日 15:12: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黑臭河一直是城市治理的重点之一,治理城市黑臭水体也已被纳入2017年江苏省政府的重大民生“十件实事”项目。

  今年三月,江苏推出了黑臭河治理最新实施方案:到2020年,全省城乡黑臭河道全部疏浚一遍;各设区市和太湖流域县(市)城市建成区内黑臭水体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水体无异味、水质有效提升。

  半年过去,如今新方案的治理效果怎么样?已整治过的河道又如何真正确保清流长存?对于黑臭河治理,你有什么样的意见或建议呢?

  今天(10月23日)晚上8点05分,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浩东、江苏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强做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与你一起探讨黑臭河治理、二次供水改造、适老化住区建设等热点话题。届时荔枝新闻在【头条】全程直播。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热线电话:025-83195110;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你取得联系!反映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把问题提交给小荔枝,小荔枝将把问题转交给相关厅局办理,并在《政风热线》中反馈。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