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马龙负波尔获第三名 奥恰洛夫夺冠军

2017年10月23日 06:14:3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龙3-4憾负波尔 国乒两将出局无缘世界杯争冠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7年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的比赛,在比利时的列日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龙在半决赛当中挽救赛点,但是还是以3-4的比分输给了德国名将波尔,最终击败加乌兹获得第三名。冠军争夺战当中,奥恰洛夫4-2逆转击败了波尔,职业生涯第一次拿下了世界大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第一场半决赛在马龙和波尔之间展开,第一局比赛马龙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波尔开局5-2领先,但是随后马龙连续得分反超,11-9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马龙开局4-2领先,随后波尔积极搏杀连赢8分以10比4反超拿到局点,马龙连续挽救了5个局点,但是波尔还是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5-3领先,8-8之后马龙连续得分,11-9拿下,大比分3-1率先拿到了赛点。但是随后比赛进入了波尔的节奏,他以11-7、11-5的比分连下2局,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波尔率先以10-8拿到赛点,马龙连得两分扳平,但是10-10之后波尔再度连下2分,以12-10拿下决胜局,大比分4-3逆转击败了马龙,率先挺进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当中,奥恰洛夫4-3(6-11/11-2/11-8/10-12/7-11/11-4/11-8)逆转击败了加乌兹,与波尔在决赛当中上演德国德比。

  三四名争夺战在马龙和加乌兹之间展开,第一局的比赛马龙进入状态很快,以11-5的比分先声夺人。随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马龙在6-8的情况下连下4分率先拿到局点,但是加乌兹抓住了马龙失误增多的机会机会,13-11逆转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加乌兹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分占据领先,11-6再下一城。随后比赛进入了马龙的节奏,他以11-5、11-7、11-9的比分连下三局,大比分4-2逆转击败了加乌兹,拿到了本届男子世界杯的第三名。

  男单决赛在波尔和奥恰洛夫之间展开,第一局的比赛波尔在10-10之后连得两分,他以12-10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打得同样胶着,奥恰洛夫11-8的比分扳回一城。随后奥恰洛夫以11-7的比分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实现了反超。第四局波尔明显增多了搏杀,以11-9拿下,将总比分追成了2-2平。随后奥恰洛夫在场上开始占据优势,以11-7和11-2的比分连下两局,大比分4-2逆转击败了波尔,职业生涯第一次拿下世界杯冠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