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不晚》

2017年10月22日 10:22:2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缘来不晚》节目介绍

  《缘来不晚》是一档大型原创代际相亲交友服务类综艺节目。

  详细介绍:

  《缘来不晚》是一档大型原创代际相亲交友服务类综艺节目,江苏综艺每周五晚九点黄金档播出。

  节目首创代际相亲模式,女嘉宾相亲,妈妈把关,真实呈现男嘉宾直面准丈母娘的表现,探讨热点婚恋话题,弘扬爱的正能量。

  节目由著名女主持人陈怡和新生代男主持蔺清瑜担纲主持,由著名心理学家和情感专家组成缘分观察团,为现场的男女嘉宾牵线搭桥的同时,引导观众树立正确的婚姻恋爱观。

  节目打通屏幕内外,线上线下共同发力,2017年组织了多场形式多样的线下主题相亲活动,与多家实体婚介,网络相亲平台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构建了以“缘来不晚”节目为核心的多元化相亲平台。

  截止到2017年9月底,“缘来不晚”平均省网份额达到8.63,稳居省网同时段收视第一,在竞争激烈的周五晚黄时段一枝独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