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丨最近,“十九大”刷爆红豆人的朋友圈

2017年10月21日 21:13: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实干兴邦”的精神在江苏红豆集团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自觉融入到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工作当中。

  十九大开幕当天,红豆集团境外党支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党总支的党员们团团围坐在一起,认真收看了开幕式。

  65岁的老党员戴瑞元分外激动,作为西港特区建设的老兵,他在特区开发的九年中,因为工作需要只回家过过两次春节,但他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我作为一个老党员老职工,在国外工作虽然辛苦一点,但在有生之年能够参加这么大的项目,心里感到很开心,很自豪。

  △65岁的老党员戴瑞元

  由红豆集团主导开发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特区历经十年发展,已成为“一带一路”上的亮点工程。红豆集团西港特区公司总经理曹建江表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共享“一路一带”发展成果精神,他们近期正在着力推进十多家重点企业的签约落户,同时加快员工公寓楼、邻里中心等特区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

  目前我们正在打造园区的2.0升级版,全面实现三个提升。争取早日建成有300家企业入驻,8到10万产业工人就业的国际化的园区。为早日建成“一带一路”的样板工程、民心工程,为中柬友谊做出我们的贡献。

  △10月18日上午,红豆集团总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这几天,红豆集团的员工朋友圈里最关注的就是“十九大”。一方面,是因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身为十九大代表,红豆人感到自豪;另外,如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进一步发挥好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红豆人也在思考和行动。

  红豆集团通用股份董事会秘书卞亚波告诉记者,日前,通用股份与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力学研究所等单位正式签订了协同创新合作计划,通过搭建基于通用股份为主体的产学研创新平台,加速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

  我们感到有一种更大的责任感,希望在工作当中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协同创新是通过我们的产学研包括我们的一些核心供应商一起来打造我们的绿色轮胎,体现我们用科技来改变生活,用科技为生活添光增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华晓青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