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15“Ghost”颜值与性能兼具之作

2017年10月20日 11:26:3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LeBron职业生涯迎来了第15个年头,而他的签名鞋也已经是走到了第15年,成为了继AirJordan之后最长寿的签名鞋系列。

  即将发售的LeBron15“Ghost”香槟金配色被LeBron James誉为"目前为止最佳“的战靴它到底是何方神圣,就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吧!

既能踏上球场也能走上时尚街头

  中高筒的鞋腰,一体式的编织鞋面设计,LeBron15同时采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袜套式鞋身,不仅降低了鞋身的重量同时也给人带来的十分利落的设计感。

  鞋身方面,LeBron15采用的是名为BattleKnit的全新编织技术,不同的编织走向和填充的方式更加呈现出龙鳞的视觉效果。

中底部分使用了全新的BattleMax,分体式的设计兼顾了保护性和灵活性。

  水晶大底也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一,透明橡胶外底辅以细密的三角锥纹,抓地力相信也是大大的提升了,再加上大底后跟上细致的狮头雕刻也是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所在。

  滑动查看更多

  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上看LeBron15都是一双非常出色的球鞋,也是非常的值得大家的期待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