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十九大特别报道《新时代 新使命》马上开播

2017年10月19日 11:29: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一起关注盛会进程、展望美好未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新时代 新使命》全媒体访谈10月19日12:30正式开播!从今天起至10月23日,每天都将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及特邀代表走进访谈室,其中包括江苏13市市委书记和来自企业、基层的党代表,一同来学报告、谈感受、话发展,江苏卫视、“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今天走进演播室的三位嘉宾:

 

戳这里>>>速达直播间

  三位代表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后有何感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该如何理解和把握这样的主题?

  怎么看待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

  面向未来,总书记在报告中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发展蓝图,接下来江苏要如何贯彻和落实?

  10月19日起每天中午12:30,关注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客户端收看节目直播,感受十三亿多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聆听“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铿锵跫音,与我们共度“十九大”时光!


扫码进入直播间↑↑↑

(我苏网编辑/周安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