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5年·最一刻】城市发展带来暖心变化,你发现了吗?

2017年10月18日 11:20: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一弹:城市在发展快戳视频↑↑↑

  荔枝网讯 (记者/钱薇 摄像/李奕 后期/李奕 万方) “我的这五年”系列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市民和网友的积极参与。金秋十月,值此党的十九大盛大召开之际,我们扛起摄像机,来到南京繁华的商区、忙碌的车站、时尚的街市……进行“我的这5年”街头访问,大家都感慨颇多,等不及要来分享啦!

  老百姓聊得最多的是生活与城市这5年来,你生活的城市有怎样的变化?“城市越来越大”、“城市越来越便捷”、“城市道路越来越宽”、“城市之间距离越来越短”、“城市越来越绿”、“城市越来越宜居”……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爷爷奶奶们都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不知道你生活的城市有没有类似的变化?想知道?快戳顶部视频找答案!


  为了喜迎十九大我苏网、荔枝网、荔枝新闻、“我苏”APP和新华社客户端、情调苏州共同推出了“我的这五年”微故事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我的这五年”活动参与入口 点这里→

  划重点!重点!重点!!!看完第一弹,是不是开始好奇第二弹啦? 

  看“我的这5年”街头访问,快去下载“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吧!

  更多相关稿件>>

  【我的这5年·最一刻】听吴京、方青卓跟你说说心里话

  【我的这5年·最一刻】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 未来可期 

  【我的这5年·最一刻】勇敢成长,不惧"变老" 你get到了吗?

  【我的这5年·最一刻】开心常相伴,哪些瞬间让你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