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媒体:泰达三连胜太神奇 几乎不可能!这结果早被“剧透”!

2017年10月18日 01:47:0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泰达一波三连胜绝地反击,中超的降级悬念已经不大。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泰达领先延边6分、领先辽足7分,保级胜利在望。

  对于泰达的这一波三连胜,辽宁媒体《辽沈 晚报》称:凭借一波近乎不可能的“神奇三连胜”,原本处境极为不利的天津泰达几乎奠定了不可撼动的保级优势。

  不过,对于3轮豪取9分的表现,辽媒认为并不意外:天津泰达的三连胜并不意外,这一结果甚至早在数轮前就已被“剧透”!

  下轮联赛辽足率先出战,对手是志在亚冠的山东鲁能。如果球队失利,将直接降级。即便辽足周五战胜鲁能,周日泰达战胜国安,辽足也将铁定降级。

  辽宁媒体坦言,延边富德和辽足保级势必登天还难。

与辽宁媒体的悲观截然相反,天津媒体十分乐观。

  天津媒体《球迷报》回忆了首回合“京津德比”。津媒认为,客场0:2落败那场比赛不是国安踢得多么出色,而是泰达自己表现很糟糕。

  对于战胜实力更强的国安,津媒底气十足,且不忘揶揄一下老对手:国安经过换帅后取得一波连胜,但目前已经成为强弩之末,施密特头上的光环也逐渐褪去,本轮国安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延迟到25日进行,也就是说国安有将近一个月没有比赛可打,体力虽有保证,但全队状态是个疑问。而泰达三连胜后,士气、状态正佳,完全可以向“大四喜”发起冲击。

天津亿利泰达高层也正式表态:“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尽快完成保级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