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部一行政区遇袭 至少15人死亡12人受伤

2017年10月17日 23:36:41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7日电 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警方17日说,当天该省安达尔行政区办公大楼及一处安全检查站遭到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12人受伤。

  加兹尼省警察局局长穆罕默德·扎曼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清晨,武装分子驾驶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通过伪装进入安达尔区行政中心院内后引爆,随后数十名武装分子冲击区办公大楼及附近设施,并与警方进行数小时枪战。另一伙武装分子当天驾驶汽车试图冲击安达尔区一处安全检查站,但被安全人员发现并被击退。

  扎曼说,15名死者中包括警察和情报机构人员,另有部分平民被爆炸波及受伤,附近商店和房屋均不同程度受损。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宣称制造了袭击。当天塔利班武装还在阿东部帕克蒂亚省首府加德兹制造了一起针对警察培训中心的袭击事件,造成50多人死伤。

  自今年4月28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宣布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以来,针对阿各地政府部门的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