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3D玻璃桥,你敢走吗?

2017年10月17日 16:07:24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家界的玻璃天桥,重庆的第一天空悬廊……这些不久前大火的刺激项目你都体验过了吗?据说,去过的人都是跪着回来的。

  前面这些你还没体验,新的作死花样又来了!前不久,又有一座玻璃桥亮相。这座桥不跨山,不悬空,而是横跨大河。而这条河也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母亲河——黄河。

  更重要的是,这还是我国首座3D玻璃桥!

  一座桥,却有两种感受。不仅有透明玻璃桥的刺激,还有3D体验的惊险之感, 就问你惊不惊喜。

  这座桥就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内,今年一经亮相,可以说再次刷爆了朋友圈。先看几张图随意感受下。

  玻璃桥全长210米,宽度2.6米,桥面距离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每块玻璃的承重为3吨。只要胆够大,任你在玻璃桥上折腾。

  这座桥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不仅有让人发抖的透明玻璃,还有如临其境的3D画面玻璃。

  这下,桥已经不存在了。走在上面,就好像走在河里一样,让人不敢迈下脚步。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河里了。

  “来来,靠边走,踩着石头,别掉河里”。你们这么认真走,看来真的很逼真。

  走过了急流般的黄河瀑布阶段,就是一片开阔的蓝天白云。站在桥上欣赏黄河景色,也是十分惬意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